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智慧型社区 尚城儿童跳蚤市场活动火热启幕

2017-08-19 18: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8月19日,由天正中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兰州兴中富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尚城邻里文化节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在中广宜景湾·尚城下沉式广场正式启动,来自社区的上百名小朋友和家长,怀揣各自的闲置物品,来到专属于他们的跳蚤市场。

下午4:00整,中广宜景湾·尚城下沉式广场却是热闹得炸开了锅。小朋友们来到预定好的摊位,将家中的玩具或其他“商品”一一陈列铺设,现场的大人们则担任幕后军师,不断地为小朋友们出谋划策。有的家庭更是爷孙三代齐上阵,有谋有略。有的小朋友看见摊位“门庭若市”,便立马开始“坐地起价”。“不行,你要用两个公仔才能换我的变形金刚”,“我也看中了你的多啦A梦,我们换吧”……热闹场景真是令人忍俊不禁。高尔夫跳蚤市场中,“妈妈一角”甚为引人注目,几位妈妈们相约组团开铺,将家中小朋友崭新但穿不了的衣服与邻居进行以物易物。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减少资源的浪费,又可以增进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有时候,“废物”可能只是被放错了地方……

活动现场共设置100个摊位,小朋友之间可以进行互换、积极互动,热情的介绍自己的玩具、图书等物品,交易的小物品有千余件。小朋友们有模有样叫卖声响起,天真稚嫩的议价场景,吸引了尚城业主的全部目光。

此次活动中,兰州兴中富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涛表示:今天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儿童跳蚤市场活动,既帮助小朋友们建立了商业意识,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及引导环保行为。在以后的尚城邻里文化节,将会陆续推出有趣又实用的主题活动,争取为广大的业主提供更多的选择。

一位年轻的妈妈说:主办方免费提供了海报纸、蜡笔等物料,孩子拿到后认真的设计了宣传海报,做好以后激动又兴奋,今天是排名前列个来到现场的。一位阿姨建议:希望举办家庭跳蚤市场,每家每户的闲置物品都拿到跳蚤市场上进行置换,大家都节约资源。

现场我们也随机采访了几位美女、帅哥“小老板”,她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从中学到了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定期将家中崭新但穿不了的衣服与邻居进行以物易物。这样的话既可以减少浪费,又可以环保实用,看到小朋友脸上开心的笑容,就知道今天的收获一定不小。

据兰州兴中富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兴中富源电子商务公司秉承着天正中广集团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将“成就事业,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使命,以打造智慧社区作为起点,专注为社会大众服务,用科技创造美好人居环境。

随着雁滩居住人口的增加,对于基础教育的建设也在逐年增加,除了项目本身自带的高端幼儿园,目前尚城所属区域对应的小学是辰北小学,区域内知名小学有:华侨实验学校、兰州文兴学校(宁卧庄小学分校)等;中学有:外国语高级中学,兰州中学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兰州二中等。

除此之外,中广宜景湾尚城有专属小朋友们的宽阔场地,小区内完善的儿童乐园娱乐设施配套提供给业主孩子们一个拥有快乐童年的场所。

中广宜景湾尚城位于雁滩版块,北面紧靠黄河,兰州文理学院东侧。中广宜景湾尚城由兰州森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280余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整个社区由16栋高层建筑组成。一期项目户型区间为67-183㎡,二期的是93-286㎡,三期的是47-220㎡。

目前,尚城三期60-264㎡户型,VIP排号全城开启,尚城收官之作,诚意礼献,愿给您一个家,宽景之处,际遇更好的生活,诚邀品鉴!

由搜狐焦点网站为您免费提供的中广宜景湾·尚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2977

【项目详情】【主力户型】【楼盘相册】【项目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