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19看房团欢喜落幕 安宁城关楼盘获赞

2017-08-19 15:1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凯丽

8月19日,搜狐焦点网“幸福看上你”夏季看房团活动欢按时举办。即使闷热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了看房团的热情。在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来自搜狐焦点的网友们依次参观了解了幸福家园中海广场九洲城二期扶正太和上城四个项目,大部分客户对此次参观的楼盘户型具有很高的购买欲望,纷纷主动咨询参观。

8.19看房团合影留念

排名前列站:幸福家园

伴着早晨凉爽的微风,看房团来到了此行的排名前列站——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与建宁西路交汇处的幸福家园。幸福家园南临黄河风情线,北依仁寿山公园,项目总占地约223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

幸福家园共计21栋楼,楼间距104-124米之间。总户数为2783户,分三期开发,小区内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篮球场、网球场等休闲娱乐设施,且实现人车分流,WIFI全覆盖,一卡通门禁系统等令业主的日常生活更有保障。

看房团跟随置业顾问参观项目样板间并详细咨询了小区详细信息,网友李先生在听闻项目绿化率达35%时说道:“买房一定会考虑绿化率,只有绿化好了,我们住着才舒服,看着才会赏心悦目”。看来,小区的绿化环境也是购房者现在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另外小编获悉,幸福家园目前有准现房出售,9月底就可以交房啦,价格也非常的划算,现场就有一位看房团网友购买意向非常强烈,一直和置业顾问做详细的咨询呢。

搜狐焦点提供幸福家园免费查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059

第二站:中海广场

离开了幸福家园,在网友的热烈讨论中大巴车抵达了中海广场,这也是比较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之一。中海广场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西侧、省妇幼安宁分院北侧,南侧是T511号规划路及地铁2号线崔家庄站(规划中),西侧为鑫源路,北侧是蓝科路,项目地处安宁西发展核心区域,紧邻北京实验二小、安宁区公交总站等教育、公共设施配套。

作为中海地产在兰州的第三个项目,中海广场旨在打造兰州市“时尚、具人文情怀、最小资”的商业片区,通过吸引入驻商住、娱乐、休闲资源,填补安宁区域商业少有,将成为兰州真正的CLD(中央生活区)。

搜狐焦点的网友们看房热情高涨,置业顾问们也忙碌的不亦乐乎,忙着沙盘的讲解,户型的分析介绍,又或是带领参观样板间,更有不少客户围在置业顾问的身边,你一言他一语,以期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在中海广场置业顾问详细的答疑解惑下又成功的收获了一组有购房意向的客户。

搜狐焦点提供中海广场免费查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621

第三站:九洲城二期

看完这两个高关注度楼盘后,看房团出发向位于城关区九州大道北段创城站的九洲城二期项目。九洲城二期南临北环路,可通过七里河、城关等几座黄河大桥快速到达兰州各大商圈,从九州到城关核心区的直线距离约1.5公里,看房团乘坐的大巴从北环路二十多分钟就抵达了九洲城二期项目,可见立体式的道路网令交通十分的便捷。

众所周知,兰州市城关区的房价是主城四区里面偏高的,而九洲城二期的房价却是一股清流。据置业顾问介绍,九洲城二期目前均价6500元/㎡,低于城关区大部分同等楼盘的价格。听了置业顾问专业且详细的介绍后,参加此次看房团的一对计划结婚的小情侣向小编表示:“这儿还真不错,特别是价格很适合,城关区其他地方都上万了,对于我们年轻人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里没市区那样的吵闹,环境也不错,以后发展肯定好。”不少像这样的情侣被高昂的房价阻挡了脚步,而九州城二期为他们敞开了通往幸福的大门。另外小编还特别为想要购置婚房的网友了解到九洲城二期规划配建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以后不用愁孩子教育资源啦,幼儿园规划在项目B区位置,小学规划在C区,小学已经开建。

搜狐焦点提供九洲城二期免费查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006

第四站:扶正太和上城

看房团的最后一站是位于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的扶正太和上城,该项目位于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紧邻地铁3号线,地处会展商圈,是由甘肃扶正药业斥资25亿打造,是集住宅、写字楼、商业、城市公寓于一体,周边教育、商务、医疗等配套齐全的健康生态全新人居。

扶正太和上城内规划有12000平米的中心景观庭院、环形健康跑道、林荫景观大道、树阵广场、人工湖等绿化设施。社区专门设置社区保健中心、体检中心、儿童健康中心、助老之家等医疗公共设施。在教育方面,小区内自建有幼儿园。听了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详细解说,看房团网友对户型结构及楼体质量都非常满意,同时对扶正太和上城小区规划及生活环境表示赞叹。

搜狐焦点提供扶正太和上城免费查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3904

搜狐焦点网“幸福看上你”夏季看房团活动圆满结束,在回程的大巴上网友高女士说道:“多看看,多比较比较,才知道什么是较好的。买房子是件大事情,不能着急。各有各的好,咱们不亲眼看看怎么知道到底好在哪?有多好?你们说是不是?”,这番话得到了看房团网友的热烈响应,他们表示如果以后搜狐焦点还有这样方便客户的看房活动一定要参加,小编得到这样的反馈别提多高兴了,搜狐焦点的无陷阱、无费用、无担忧、 有吃、有喝、有车、有优惠的全能看房团活动每周都会如期举行,有购房需求的客户一定要记得通过搜狐焦点网站首页多多了解看房信息踊跃报名参加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