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外滩联手中美华尔打造兰州新型体验式综合体

2017-08-18 17:5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纵观兰州城市发展与经济结构一直是东部优先于西部,兰州历史上形成的大型规模商圈中位于城东的有8个,城西发展比城东相比差了十几年的时间。随着兰州城东的区域发展接近饱和,从补缺的角度看,西客站、三滩成为了新兴热点。再加之目前兰州扩张,城市西移,而在此区域内的金茂·外滩,更是以新型商业模式与创新建筑主题掀起兰州商业发展新 浪潮。

金茂·外滩效果图

金茂·外滩位于七里河马滩 创意“星海”主题造型 规划新型体验式综合体 

金茂·外滩项目位于马滩文化岛内,距离城市主干道西津西路仅100米,位于兰州老街东北侧,T188#道路以西、S183#道路以北。

金茂·外滩占地面积约103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0,绿化率达35%。项目结合城市综合体理念和“三滩”地区整体规划,将建成一个集商业步行街、大型现代化商业MALL、写字楼、五星 级商务酒店、人文园林等的城市综合体。

金茂·外滩 星海 效果图

金茂·外滩分两期开发,一期涵盖一个主题为“星空”的大型商业MALL,另建有8栋住宅楼,面积有95平米2房,145平米3房,180平米4房,“星空”建成后将成为兰州乃至西北地区大规模、高档次的新型商业综合体。二期建筑主题规划为“海洋”,配套有写字楼、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金茂·外滩二期将建设300米摩天大楼,建成后有望成为七里河排名前列高。

金茂·外滩二期摩天大楼效果图

金茂·外滩联手北京中美华尔,设计更加创新独特,由一期主题“星空”与二期主题“海洋”组合为“星海”,金茂·外滩创新的建筑外形与板块区域内特有的新型体验式综合体,将掀起兰州新型商业综合体发展革命。

兰州城市逐渐西移 土地开发密集的马滩已成为下一个现代化大型商业开发区

1.房地产的活力需求在城西。

随着兰州城东的区域发展接近饱和,从补缺的角度看,西客站、三滩成为了新兴热点。而位于三滩的马滩板块,恒大等千亿房企纷纷进驻开发,兰州敦煌国信置业、长城建设、同元集团、温商地产、中正天广集团等实力房企抢地开发,区域价值的已被发现和深入挖掘。同样因为城东板块发展至今房价已破万,大量购房者也开始选择在房价相对较低的城西置业,带动当地产的开发。

2.地价飞涨,区域价值被充分挖掘。

深安大桥的通车、地铁一号线的建设、区域内部的市政设施逐渐完善,三滩正在进入发展的加速度,尤其是去年以来,该区域里拍出集中高溢价地块,如溢价48%的G1410号地块,溢价率达到125%的JG1402号地块,三滩的土地无论是均价还是楼面价,直逼城关东部、雁滩等核心地区,说明开发商极力看好三滩未来发展前景。同样,三滩地价飞涨,地价推高释放出两个信号:(1):区域价值的被发现与挖掘、(2):区域必然将出现亮点精品项目。

3.重大市政建设西移,推动城西经济发展。

随着国家层面上的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以及大兰州发展战略持续推进,迫切需要新的商业中心,在兰州最 新的城市发展规划中,把西客站周边8公里内范围规划为以现代服务业的中央商务区,说明西客站是政府全力主导的兰州城市新中心。除了对外的西客站外,兰州市内的南山路、北环路等市政建设也为兰州城西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除此之外,在建地铁1号线在马滩设有站点——马滩站,定将促进马滩经济发展。对于马滩而言,马滩板块内更是有四通八达的规划路网,带动马滩区域发展。

马滩板块规划/在建交通路网

市政建设西移+土地开发西移+地价飞涨,各项指标都预示着兰州经济发展活力“一路向西”,都将为城西商业带来无限商机。银滩金茂广场位于城西继西客站板块开发后的下一个大型开发区域马滩板块,以其独特创新的新型开发模式,定将带动版块内楼盘商业价值。

超大新型体验式综合体 推动兰州体验式综合体开发浪潮

兰州商业综合体正在打响迅猛开发战役,然而金茂·外滩在这场战役中更是以联合中美华尔打造的超创意“星海”主题外形与新型体验式综合体掀起综合体开发新革命。

金茂·外滩shopping mall效果图

当今兰州商业开发水平正在持续增长中,商业业态种类也正如雨后春笋般增长,金茂·外滩正是踏上此波开发浪潮, 更是通过创意造型、新型体验式商业等来拓宽商业发展业态,推动兰州商业发展。

金茂·外滩住宅效果图

搜狐焦点提供金茂·外滩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3906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