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远见未来!8月19日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空降兰州!

2017-08-17 13:4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伴随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模式正在重塑,区域经济的重要性迅速提升。兰州,作为中国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的枢纽城市之一,未来经济发展前景不可限量。8月19日,兰州碧桂园特邀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莅临现场,一起论道金城未来!

自古以来,“院落”就与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中国传统住宅中,院落是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无论是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石库门的天井,还是西北的土窑土炕,院落无疑是东方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

随着我们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加和对本民族传统居住文化的自信心重建,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生活需要现代化,而情感表达却需要中国化,反映中国建筑的人文价值,于是 “院落”这个中国传统建筑的文化符号重新被唤醒,并在建筑设计界掀起一股“复兴院落”的热潮。兰州碧桂园【金城墅】正是新城市院落文化的代表之一,金城墅在吸收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华之后用现代的手法表现出来,做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8月19日19:00-21:00,兰州碧桂园“墅隐城关·远见财富未来”——西北经济发展论坛暨金城墅示范区开放盛典荣耀启幕!特邀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老师莅临现场,一起论道金城,远见未来!

嘉宾简介:马光远,甘肃静宁人,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是英国《金融时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的专栏作家和特约评论员。

如何赋予现代建筑中的院落以生命,使其融入现代生活?

在金城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金城墅能否优质传承和复兴院落文化?

兰州,能否乘着一路一带经济战略的东风,用实力跻身一线城市

8月19日19:00   兰州碧桂园金城墅示范区

邀您一起,远见财富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