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开通9路公交线路

2017-08-17 08: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方便职教园区附近居民前往机场及沿线居民直达各大企业上班,经实地考察,新区客运分公司决定开通新线路9路,8月9日起试运营。

9路公交线共27站,票价为一元一票制,公交IC卡通用,首末班时间为7:00—19:30,单程18.5公里。具体线路走向为:

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甘肃省体育馆——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纬十六经二十七路口——纬十六科西路口——三五一二皮革厂——榕鑫钢构——皓源管业——水泵厂西门——兰石集团北门——经十三纬六路口——兰石餐厅——百花公园北门——兰石保障房——省康复中心医院——祥和景苑——彩虹城北门——新区实验幼儿园——经七路纬四路口——中川商贸街东口——辅仁医院——中川镇——中川派出所——中川镇十字——新区工商局——机场路口——中川机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