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机场在兰建城市候机楼 毗邻安宁中央商务区

2017-08-02 17:4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2015年9月,西部机场集团拿下位于安宁区中海凯旋门西南侧约44亩地用作西港星汇国际项目开发建设,除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业态外,项目还将开发建设城市候机楼,出门即是机场大巴。这也是兰州迎来的首座“城市候机楼”!

城市候机楼,顾名思义:指在市内建设的可实现票务、值机及托运等部分机场航站楼功能的场所,为乘客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其实,兰州早就需要一座城市候机楼了!

数据显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16年全年完成运输起降9万余架次,旅客吞吐量突破一千万人次;此外,在较新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中提出:  

“将在2025年前满足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新建T3航站楼,着力将中川机场打造成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立体式综合交通枢纽”。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图

目前,兰州中川机场与市中心有70公里左右的距离,面对如此庞大的旅客年吞吐量,城市候机楼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举个例子!乘坐飞机出行的大多为中、高收入人群,对于此类人群来说,时间就是较大的成本。目前的现状是:乘飞机至少需提前4小时出门,除去1小时耗在路上的时间,排队换登机牌、安检等手续都是隐形流动的时间成本。

西港星汇国际打造城市候机楼 大大缩短客户出行时间成本

西港星汇国际位于富强路以北,世纪大道以东,兰州海关以西,建设用地约44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将打造集精品住宅、写字楼、主题商业、新品Loft、城市候机楼等全业态为一体化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项目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城市候机楼,为客户的空乘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客户可在家门口便捷办理相关空乘手续,大大降低出行成本。

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雄踞安宁新核地段,毗邻新CBD——安宁中央商务区。周边地铁、公交等交通配套俱全,加之已开建的机场中通道与北环路安宁段紧密连接,大大提高区域交通的便捷度和通达度。

项目区位图

航空巨人——西部机场集团 实力国企 品质保障

西部机场集团是全国第二大跨省区运作的大型国企机场集团,下辖陕、甘、宁、青等22个机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截止目前,集团全资和控(参)股的成员企业18家。旗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国排名第8名,全球排名第54位。

西部机场集团深耕航空领域近二十载,其以雄厚的资产,强劲的实力,为项目的运作提供持久稳定的保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606

项目详情】【较新动态】【业主论坛】【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