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毗邻兰州城市北二环路仅百米 天昱凤凰城三期封顶

2017-08-17 14: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2017年8月17日,小编又获一则新的喜讯,位于城关区九州大道东环路1号——天昱凤凰城三期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项目工程方面又取得了重大进展。

出席本次封顶仪式的有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子钦、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金、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平和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应军等共同见证了三期的荣耀封顶。

天昱凤凰城封顶现场图

据悉,天昱凤凰城二期已经入住,三期销售也是非常火爆。那么,这个盘为什么卖的这么火?

1、毗邻北二环路仅百米 交通便利

就项目优势而言,天昱凤凰城毗邻兰州城市北二环路仅百米之遥,距离九州大道仅500米,从九州大道出发到达北滨河路仅3km,从在建S417#路直达佛慈大街仅2km距离,从城关黄河大桥出发,往北3.5km即可到达天昱凤凰城。可见天昱凤凰城项目周边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城市道路网。

天昱凤凰城交通区位图

公共交通方面,85路公交车从天昱凤凰城站出发,30分钟可直接到达兰州市区中心广武门,除了直达的85路,天昱凤凰城周边还有83路、86路、144路、108路等公交线路方便业主出行,未来随着北环路和S417#路建成通车,预计九州板块还将有新的公交线路开通。

2、自建4000㎡幼儿园和24班实验小学

天昱凤凰城项目自建4000㎡惠智博仁幼儿园和24班实验小学,是九州具备幼儿园、小学教育资源的大盘。截止2017年4月末,幼儿园已建成,正在引进优秀师资队伍,幼儿园现招生中,预计8月底开园。同时,项目辐射至兰州十中、九州小学、九州中学、安宁师大附中等学校。

幼儿园效果图

3、5000㎡温泉会所品味格调生活 健身俱乐部已开业

天昱凤凰城项目地热温泉深达1400m,水温46℃,已通过权威部门检测,富含钾、钠、钙、铁、铜、锌等二十多种微量元素,让居者随时享受健康生活。

温泉会所实景图

4、动静分区基本合理  客厅联动落地阳台

搜狐焦点网以天昱凤凰城三期A1建面约12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做一解析。

该户型南北通透全明经典户型。客厅联动落地阳台,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主卧飘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独立餐厨设计,主人烹饪空间大,家人用餐氛围更温馨;双卫设计干湿分离,方便使用零干扰;动静分区基本合理,日常生活无阻挡。


5、6.5万㎡凤仪东山公园  抒写健康人居

就环境而言,项目除了五一山、凤仪东山,住在天昱凤凰城还有不少好去处,比如九州生态园、规划的儿童公园和体育公园,西望兰州白塔山公园,毗邻兰州旅游景区,风景自然不差。

天昱凤凰城

天昱凤凰城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五一山森林公园北侧(东邻儿童公园、体育公园),由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占地面积35964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绿地率达48%,预计总投资为50亿元人民币,计划分五期开发建设完成。

天昱凤凰城三期,规划占地面积约5.93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2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60万平米,建筑容积率为3.24,绿地率为32.6%,住宅总套数1634户,由10栋23-29层高层建筑组成,规划居住人数5229,停车位为地下721个。

天昱凤凰城三期楼座图

搜狐焦点提供天昱凤凰城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007

【项目详情】【主力户型】【较新动态】【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