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两座主变电站 配电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2017-08-17 08:3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6日,从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电务电化公司负责施工的东岗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西客站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两座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东岗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位于轨道交通东岗车辆基地,西客站主变电站配电综合楼位于七里河区原兰石集团院内,两座主变电站均为混凝土框架结构。截至目前,1号线一期主变电站工程东岗外电源线路铁塔塔基完成基础浇筑32基,完成总量的56%,铁塔组立完成30基,完成总量的52%,西客站外电源线路暗挖隧道开挖完成360米,电缆综合埋管完成220米,电缆检查井7座。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开始综合楼砌筑、装修施工,并按施工计划完成剩余塔基架设、外电源线路暗挖隧道掘进、电缆架设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