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国际新城小区现蛇引业主担忧 物业称尽快捕捉

2017-08-16 13: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日,家住西固深沟桥一小区的住户们在小区内多次发现蛇的踪迹,住户心里很不安,并向本报反映称:“不知道藏在哪,万一伤着人怎么办?”

业主供图

小区里近期发现蛇居民担心

“近三个月,经常在小区里发现蛇,跟物业反映,物业一直说在解决,结果最近发现次数越来越多,小区里婴幼儿跟老人比较多,现在大家走在小区里都很担心。”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有一天下午自己带着孩子在B区的滑滑梯玩耍,孩子大声喊有长虫虫,孩子4岁半,不认识蛇就说是虫子。”

小区居民李女士也是目击者之一,据她描述,“蛇大约半米长,很细,整体是青色的。”采访中,居民们最担心的是蛇会钻进屋内伤人。

物业称已采取措施将尽快捕捉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今年夏天突然出现这种现象。经过初步判断,小区周边在修路加上大滩附近在拆迁,小区外围还有一个臭水沟里面的老鼠也较多,估计是形成了一条食物链。小区内出现的都是青蛇,都是从小区的绿化带里出来的。目前,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小区绿化带里撒了雄黄,下一步准备张贴告示,提醒业主注意,同时要求园林的外包公司采取措施,对出没的蛇进行捕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