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份11所省属院校入驻兰州新区职教园区

2017-08-16 08:3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份,甘肃将有11所省属院校入驻兰州新区职教园区。

据悉,首批入驻的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11所院校分别为:甘肃省艺术设计学校、甘肃省财贸学校、甘肃省经济贸易学校、甘肃省化工高级技工学校、甘肃省经济学校、甘肃省商业学校、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兰州电子工业学校、甘肃省医药学校、甘肃银行学校、甘肃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位于兰州新区中东部,自2015年6月23日开始建设,历时两年多。园区共分为省统建“三校一区”、市统建两所院校和6所自建院校三个部分,全部建成后,可容纳15万学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