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再出地王 房价直逼万 你还觉得中海广场太贵?

2017-08-15 12:2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8月10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2050万元,成功竞得安宁JG1602号宗地,亩均1057.48万,安宁地价出新高。亩均价破千万了!仅仅在去年,安宁的地王JG1402号地中海地产最终竞得(也就是现在的中海华庭项目),当时的亩均价也就是904万元,都还不足千万。

JG1602号宗地成交信息图

135次出价争抢迎门滩居住地 安宁新地王刷新地价纪录

从此次出让的地块经济指标(出让面积: 7596.5平方米(合11.395亩);出让年限:70年;用地性质:1、居住用地;2、 1.0 < 容积率≤4.2;3、绿地率≥30%;4、建筑密度 ≤35.0%),成交后的亩均价已高达1057.48万,再从近年安宁房价的飙升我们不难推断,该地块的住宅价定会在万元以上。(该地块原属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兰州分中心,楼体已建至地上多层。)

另外,据业内人士透露,2017年8月14日,安宁祁连山水泥厂35亩工业地块,以2亿6千4百万被竞得。加上后期改性费,亩单价已接近1300万,楼板地价接近5500元每平米,比去年的安宁地王中海华庭高了2000元每平米。一周之内海关11亩地及8月14日35亩地都刷新安宁新地王,安宁房价即将迎来新的高峰。

安宁商圈洗牌优化升级 板块内地产升值潜力大

安宁区依山傍水,环境优美,高校林立,有教育,有交通,有医疗,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给安宁带来大量人流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安宁如何从一片荒地蝶变成如今的高楼林立,高校云集。如今在这片土地上,一个个新的产业基地迅速成型,一个个住宅社区拔地而起,一个个商业综合体陆续亮相,一个个崭新的安宁新城已然显现。

而随着中海广场进军安宁开发城市综合体,定将促使安宁中海广场商圈崛起。中海广场定位为片区辐射型综合体,以安宁区为中心,辐射七里河区和西固区,商业mall将主要拟经营主流化服装、体验式书城、咖啡馆等,其地上四层已确定签约IMAX万达影院(以实际进驻为准),在兰州是第二块。地下规划建设三层,其地下负一层为约近万平米的超市,目前正在洽谈一些知名的超市品牌。整体车位约2800个,其中商业将配备约2000个左右。

中海广场商业效果图

从区域位置来说,中海广场的进驻将会填补安宁的商业少有。无论是去年刚刚招生的北京实验二小,还是未来落户安宁的省妇幼保健院,刚刚开建地铁2号线的崔家庄站,以及BRT快速公交站点,都在项目的周边。不管是从教育、医疗方面说,还是从交通以及所处的位置来说,中海广场都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安宁中海广场二期精装住宅会员火爆升级中 交20000享开盘98折 预计8月27日开盘

据悉,中海广场二期7#、8#、10#楼目前全城会员火爆升级中,交20000享开盘98折。7月29日建面约98㎡的3室和129㎡的4室精装交房样板也已开放,预计8月27日开盘。中海广场二期7#楼共34层,两个单元,2梯4户,共272户;8#楼共34层,有两个单元,2梯2户,共136户;10#楼共30层,有三个单元,2梯2户,共180户。

中海广场效果图

【楼盘详情】【主力户型】【楼盘动态】【楼盘相册】

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856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