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整治房屋中介

2017-08-15 09:0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1日,兰州市、区两级房产、工商、物价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兰州市主城区西关、南关商圈周边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产中介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发现仍有个别房产中介门店存在“一房一价”未公示,违规代理等违规行为。

当日,联合检查组在位于城关区箭道巷的天顺业房产张掖路店检查发现,该店悬挂的房屋租赁证早在去年4月份就已到期,中介经纪人从业资格证也没有公示,“一房一价”的明码标识牌内容不完整。随后,联合检查组先后检查合生不动产、科威国际不动产、玛雅至诚中街子店、天顺业房产南关总店等多家房产中介机构。检查发现,多家房产中介门店都不同程度地存在未在房产主管部门进行备案登记,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等行为,检查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