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过街天桥 关信号灯 兰州雁北路通畅了

2017-08-15 08:4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雁北路(兰州文理学院门口)的信号灯灭了,是故障了还是信号灯关了?路过的市民不禁心存疑问,兰州交警告诉您,此处信号灯并没有故障,是关闭了。

随着近日跨越文理学院南北校区的新建过街天桥开通,以学生为主的过街行人可以选择通过天桥或者是地下通道安全过街,地面的行人过街也随即取消,同时交警部门在道路中央加设安全隔离护栏。

信号灯未关闭之前,经过此路段的车辆须等待40秒的行人安全过街时间。由于此路段车流量较大,极易造成车辆拥堵,影响交通秩序。信号灯关闭之后,经过车辆不用再等红灯了,大大减少了车辆的通行时间,提升通行效率,规范行车秩序,行人过街也更加安全。

兰州交警温馨提示:此处过街行人,请走过街天桥或者是地下通道,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