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民主西路—麦积山路将建一条路 9月开工

2017-08-14 14:3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8月14日,搜狐焦点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处获悉,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3221.55万元新建一条道路(B334#道路),总投资53221.55万元,其中建安费414.23万元,总工期216天,目前开始进行招标。

据悉,兰州市B334#道路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南起民主西路,北至麦积山路,道路全长 290.99m,道路 红线宽度 22.0m。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消防给水、雨水、污水、照明、交通及 相关配套工程等。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

开工日期:2017年9月26日

竣工日期:2018年4月30日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建安工程(具体以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和工程 量清单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