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型体验式综合体银滩金茂广场亮相 施工进度曝光

2017-08-13 15:1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银滩金茂广场[金茂·外滩]毗邻地铁一号线马滩站,项目位于T188#道路以西、S183#道路以北。建成后的银滩金茂广场[金茂·外滩],集商业步行街、大型商业卖场、写字楼、商务宾馆等产品为一体。

银滩金茂广场效果图

银滩金茂广场分两期开发,一期为1~8号楼和一个7层的商业综合体“星”,其中1号楼8号楼24层,2号楼32层,3、4、5、6号楼33层,7号楼为31层,面积有95平米2房,145平米3房,180平米4房,2期配套有写字楼、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

七里河马滩进度较快楼盘 银滩金茂广场一期竣工指日可待

银滩金茂广场为马滩施工进度较快楼盘之一,一期所有楼栋均已于2016年10月正式封顶,目前项目一期已进入外立面施工阶段,竣工指日可待。

银滩金茂广场商业综合体“星”2017年8月施工进度图

银滩金茂广场一期2017年8月施工进度图

联手北京中美华尔 打造兰州新型体验式综合体

中美华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大陆创立的现代化、大型城市地产投资顾问公司,是一家提供城市规划设计、城市综合体项目全程代理的专业性管理顾问公司,项目业态涵盖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高级公寓、高端酒店、高档住宅、旅游文化地产等产品。作为一战式服务城市综合体的机构,银滩金茂广场签约北京中美华尔,更是旨在打造新型体验式综合体,拟将引领兰州新型体验式消费。

“星海”主题商业综合体 提升马滩门户形象

银滩金茂广场一期商业主题为星空,目前建筑主体部分已完工,规划二期商业主题为海洋,两者合为“星海”,其商业业态坐拥已成型并在逐渐完善的西客站中央商务区,依托仅1.7公里距离的西客站、高铁、地铁、中通高速等完备的多维交通路网,更是与即将投入使用的兰州七里河旅游地产兰州老街对接,使此处成为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的高度汇集之地。其商务、商业、酒店、居住、公共配套等五大功能规划,将从根本上提升马滩门户形象,改变马滩周边商业配套相对匮乏的面貌。

银滩金茂广场商业综合体星效果图

银滩金茂广场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银滩金茂广场营销中心预计8月底即将开放。

搜狐焦点提供银滩金茂广场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39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