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雁兴路北段新建工程 有望近期开建

2017-08-11 08:4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0日,从兰州建投公司了解到,日前,该公司负责建设的雁滩T636#路(雁兴路)北段工程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至此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全部完成,为正式开建奠定基础。

据了解,T636#路北段工程被兰州市政府列入2017年城建计划,是兰州市“畅交通”工程重点项目。该路北段工程起点位于雁滩S633#路,终点至T605#路(雁北路),全长515米。

另从兰州建投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负责建设的另外两条道路工程T218#道路、雁滩S628#道路工程近日完成勘察、设计开评标,前期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据悉,T218#道路工程位于七里河彭家坪,道路全长1024.63米双向6车道布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9亿元。

S628#道路位于雁滩,起点为雁南路,终点接南河路,道路全长522.309米。该项目总投资约2.98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