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两条道路建设项目有望年内实施

2017-08-11 08:4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建投公司委托招标机构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对七里河区彭家坪T218号路(T219#~B203#段)和S628#路(雁南路~南河路)勘察、设计的开评标工作。两个项目有望于年内实施。

据悉,S628#道路工程(雁南路~南河路),起点为雁南路,终点为南河路,道路全长522.309米。T218#道路工程(T219#~B203#段),北起T219#路,南至规划 B203#路,道路具体位置在南环路至西坪村附近,全长1024.63米。两个项目的施工包括道路建设、涵洞、雨水、污水、照明、交通、管线综合及其他附属设施配套工程。这两条道路的建设将对完善七里河彭家坪至南环路,以及雁滩地区的区域交通循环,缓解交通压力起到一定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