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九届青少年才艺大赛即将在兰州保利火热开启!

2017-08-10 18: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在变,生活在变,追求艺术的脚步却始终不变。当童年与艺术巧妙碰撞,便赋予孩子最生动的未来。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享受到艺术的滋养,保利地产将梦想带到生活,为青年少打造的艺术盛宴“艺舞止境,成长PLUS”——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才艺大赛(甘肃赛区)初赛将于2017年8月12日盛大启幕!

自2009年开始,保利地产就以提升青少年艺术审美为己任,打造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活动。迄今为止,和乐中国已成为覆盖全国70城,惠及近百万青少年的大型文化艺术盛宴。

大师云集 用艺术点亮未来  

“和乐中国”每年以一种艺术形式为主题(钢琴、舞蹈、歌唱、主持艺术等),举办大师课、艺术选拔等活动,过往八年,曾邀请过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白岩松、鞠萍、爱乐乐团、张泉灵、六小龄童等艺术大师与少年现场交流,提供艺术成长指导,为中国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垫圆梦之路。

2017年,和乐中国积极响应保利地产“PolyPlus”的品牌主张,进行“成长Plus”的全面升级。打造第九届和乐中国,提出“艺舞止境,成长PLUS”的口号。

此次活动还特聘拥有“舞神”之称的——杨丽萍老师担任第九届和乐中国文化艺术节“和乐大使”,以明星导师的身份全程参与第九届和乐中国,为参与活动的优秀少年口传心授。

艺术“舞”止境

千亿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亦无止境

25年来,保利地产坚守着“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每到一个城市,都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度,倡导和谐理念,关怀公众的精神生活。

对于企业来说,发展没有止境,对于社会的责任同样也没有止境。九年来,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一直坚持以中国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己任,努力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坚持鼓励他们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以保利社区的每一个家庭为单位,通过点带面的方式,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逐渐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从而成功地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烈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