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和乐中国才艺大赛即将启幕,就差你了!

2017-08-09 16:4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艺术是一种享受,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

——罗曼·罗兰

艺术作为一种精神产品,具有无限发展的趋势。舞蹈是一种难得的生活体验与相伴一生的心灵教育。保利地产肩负为中国少年的艺术梦想,为推动青少年舞蹈艺术活动的健康发展,全国61个城市开始启动“艺汇古今有东西”第九届和乐中国文化才艺大赛,为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就圆梦之路,目前兰州赛区报名火热进行中。

大师云集  用艺术点亮未来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和基金打造的文化艺术平台,一直秉持着“用艺术点亮未来”宗旨,通过各类艺术交流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和乐中国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致力于提升国民文化艺术素质,让越来越多的小小艺术家在一展身手的同时,也向全国各地少年儿童传递快乐、传播梦想。

过往八年,“和乐中国”以提升国民文化艺术审美为使命,每年以一种艺术形式为主题(钢琴、舞蹈、歌唱、主持艺术等),举办大师课、艺术选拔等活动,曾经邀请过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白岩松、鞠萍、爱乐乐团、张泉灵、六小龄童等艺术大师与少年现场交流,提供艺术成长指导,为中国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垫圆梦之路。此次活动特聘拥有“舞神”之称的——杨丽萍老师担任第九届和乐中国文化艺术节“和乐大使”,以明星导师的身份全程参与第九届和乐中国,为参与活动的优秀少年口传心授。

千亿央企和者筑善  艺“舞”止境的文化艺术情怀

作为国内地产界弘扬文化地产的佼佼者,保利地产深知拥有文化底蕴的建筑才是现代人真正渴望的精神家园。25年来,保利地产坚守着“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每到一个城市,都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中国传统和文化融入到人居的建设中去,更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度,倡导和谐理念,关怀公众的精神生活。

对于企业来说,发展没有止境,对于社会的责任同样也没有止境。

由于深谙少年强则中国强这一道理,这九年来,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一直坚持以中国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己任,努力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坚持鼓励他们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的文化艺术。以保利社区的每一个家庭为单位,通过点带面的方式,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逐渐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从而成功地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烈关注。

如果你有一个舞蹈梦,那来保利刚刚好,皆可报名参加本届舞蹈艺术节,还等什么?赶快来show出你自己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