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3条公交线路车辆年内更新

2017-08-07 08:4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5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针对乘客反映的81路、140路、146路三条公交车车况老旧以及候车时间过长问题,兰州公交集团高度重视,对三条公交线路涉及的具体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兰州公交集团加快了车辆报废更新速度,2017年计划淘汰运营年限超过8年的老旧公交车辆,报废更新车辆1000台。目前,新港城公交充电站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140路公交线将更换新车25台、146路公交线路更换新车23台,均为12米绿色环保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配备冷暖空调),同时进一步加大线路运力,满足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

另外,九州厨房公交场站用地建设已经启动,力争年底之前将场站建成完工,同步将81路延伸至九州地区。届时81路全线从现有19台10.5米车型更换为25台12米新能源车辆,上述3条线路车辆的更新工作将在年内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