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东区预计年底开园迎客

2017-08-03 08:4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获悉,在七里河区“六大文化旅游组团”中,于2015年开建的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其中狸子沟以东区域大部分工程已到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可开园迎客,西区彭家坪狸子沟景观水系项目,预计明年开工建设。

据了解,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占地400亩,主要建设“十园”、“二十八景”、“六大功能区”、102亩开阔湖面空间、中央商务区园林景观和园区循环水系,项目定位为“都市绿核,城脉贯通,山水映秀,魅力新城”。项目总投资8亿元,由园林工程和建筑工程两部分组成。园林工程包括绿化种植工程、景观水系工程、基础设施工程和服务设施工程等四项内容。建筑工程主要包括会议中心、综合楼、游船码头、附属建筑四部分组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