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要趁早:兰州限购4月 房价仍持续走高

2017-08-01 16:4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一句话通俗而直接,剑指“炒房客”。

今年两会,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被写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话音刚落,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在全国多地先后出台。

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到南京、杭州、厦门等热点二线城市,再到环京、环沪周边区域,调控升级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9·30”调控以来,目前全国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

纵观兰州楼市,近几年的房价涨势的确不容小觑。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今年1—4月,兰州先后有34余盘涨价,涨幅较大3000元/㎡。

今年4月,兰州市房管局打出‘限购+限贷+限价’组合拳,兰州正式加入调控大军!(调控政策详情链接:兰州限购正式细则落地)市民们纷纷将房价下降的希望寄于这一纸限购令中,但是限购后,房价真的降了吗?

并没有!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限购后(4—7月),兰州房价未有下降,且依旧呈微涨趋势。详情链接:限购三月 兰州非住宅价格仅公寓涨幅较大/限购三月 兰州住宅价格涨势放缓

由此观之,房地产在未来一段时间依旧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兰州土地资源日渐紧俏、拿地成本愈来愈高的情况下,房价也将持续走高!

再者,在本轮调控政策中,但小编发现了7个bug!

BUG 1 :兰州户籍居民在西固有房,但在限购区购买首套房的,房贷政策如何执行?

BUG 2 :兰州户籍居民名下有多套住房但无记录的如何认定?

BUG 3 :限购以“家庭”为单位,却没有说清楚,家庭的标准是什么?

BUG 4 :商品住房是包不包含有投资和居住属性的公寓产品?

BUG 5 :明码标价 一房一价 却没说开发企业能不能公开提价?

BUG 6 :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10日内必须开盘 如何保证信息对等?

BUG 7 :不得以捆绑搭售 精装房属不属于捆绑搭售?

为避免一些开发商为蝇头小利在调控政策中“钻空子”,兰州再次出台新政细化楼市调控政策也不是没有可能,加之限购政策都未能“左右”的兰州房价,或许只有提升首付比例,才能真正抑制房价涨势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