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中央大道明年底建成 建成后长这样儿

2017-08-01 15: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搜狐焦点网消息:近日,小编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中央大道将于本月底开建,预计明年年底建成。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提升改造建设的招标工作!

建成后的中央大道长啥样?

中央大道贯穿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及西固区。西起西固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主要的城市大动脉。

中央大道道路全长24.297千米,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路幅宽度5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其中包括1条公交专用道、1条步行道。

(意向图)

中央大道将在沿线设置5至6个广场,整体按智慧道路进行设计。

道路广场(网络参考图)

何为智慧道路?

即通过交通资讯信息的收集和传递,对车流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引导、分流,避免公路堵塞,加强公路用户的安全,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意向图)

据悉,项目计划2017年8月25日开工;2018年8月24日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