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集团慈善月 546万善款惠泽118名寒门学子

2017-07-28 20: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91247288.shtmlX

于2017年6月13日启动的“天庆慈善月”546万善款捐资捐助活动,在7月28日完成首站助学,共118名兰州家庭贫困的高校学子获得天庆集团暖心资助。

天庆集团自2007年发起“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贫困大学生助学慈善活动,至今已坚持11年,截止2017年度“天庆慈善月”期间,天庆集团“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累计帮扶学子达到2000余人次。

2017年度天庆慈善月排名前列站 惠及118名兰州贫困学子

7月28日,2017年度天庆慈善月“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首站助学活动在天庆实验中学举行。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放,兰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冬梅,兰州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卢坤忠及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副总经理、天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惠珍,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春等天庆集团高层领导和省市20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2017年度是“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在兰州第三轮助学计划中的第三年,活动共帮助118名兰州市贫困家庭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在118名受助学子中,包括100名本科生和天庆集团已经持续资助五年的18位研究生,他们分别获得3000元和5000元助学金。

政府领导、社会各界高度肯定天庆集团慈善义举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放先生在本次“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活动中,代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对天庆集团“富而思进 致富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11年来,天庆集团在助学慈善方面的奉献和付出,正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

兰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先生表示,天庆集团“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市民的认可,天庆集团用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实现“中国梦”。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放、兰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田龙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受助学子深情感恩 天庆集团助力寒门学子坚韧成长

每年,天庆集团都会收到来自受助学子的感谢信,学子们满怀感恩之心,用质朴的话语表诉对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先生和总经理韩泽华先生的感激之情。在助学活动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上台讲话:“天庆集团资助的沉甸甸的善款,让我们感受到天庆集团的温暖和善意,也让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人,我们会将天庆集团的这份爱心延续,努力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致辞

在扶弱济困、重学助教的公益路上,天庆集团不只为贫困学子提供资金帮扶,还通过“天骄计划”,为受助学子提供自我社会价值提升的机会,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学子家庭困境。

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先生为受助学子颁发助学金

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先生在捐助仪式上表示,对于考取研究生的受助学子,天庆集团将继续提供资助,对完成学业进入社会的学子,天庆集团将采取“天骄计划”,为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子提供优先就业机会。此外,韩泽华总经理还谆谆教诲受助学子,在校期间不要虚度光阴,要拿出更多时间让自己努力融入社会并鼓励学子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社会协作经验,成为一个有社会价值的人。

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讲话

爱心延续 2017年度天庆集团慈善月接力前行 

2017年度“天庆慈善月”期间,天庆集团“送天庆助学情 圆莘莘学子梦”活动暖心助学甘肃省内三百余名学子。接下来,天庆集团还将奔赴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定西市、天水市,进行助学长跑接力,为贫困学子减轻学费负担,助力他们成为栋梁之才。

此外,天庆集团还将远赴合作市香拉村进行年度“精准扶贫”工作,同时还将加大“天庆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为我省广大学生和市民提供爱国主义教育,为推动我省历史文化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庆集团以“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为宗旨,先后捐助项目涉及文化、教育、扶贫、助残、医疗、体育、自然灾害救援等诸多领域,已累计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超1亿元。十七年来,天庆集团为构筑和谐社会、促进民生发展做出了不懈的探索和努力,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展慈善公益事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