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综合客运枢纽站信息化项目9月将开工

2017-07-27 09:1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新区综合客运枢纽站信息化建设项目经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批准项目备案,由甘肃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施建,自2017年9月1日开工,2017年12月10日竣工,周期100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新区综合客运枢纽站信息化建设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火车站北侧,经一路西侧,总占地面积 62266.20 平方米(约 93.4 亩),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及兰州新区重点 建设项目,项目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路客运站房、司承公寓、汽车检测站、站前广场、 停车场、地下车库等设施。此次招标项目为车站信息化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客运 站务系统并接入甘肃省统一的票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搭建新区客运站计算机网 络系统,并在此基础上,建设客运站进出站安全例检信息管理系统、客运站公共 服务平台、建设客运站安保防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LED 屏显系统,为客运 站配备行包安全检查仪、触摸屏查询等硬件设备。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

(1)客运站务管理信息系统

(2)客运站进出站 安全例检信息管理系统

(3)新区综合客运枢纽站公众服务平台及接口开发

(4) 公共广播系统

(5)机房建设

(6)会议室设备

(7)行包安全检查仪系统

(8) LED 大屏显示系统

(9)综合布线

(10)视频监控系统

(11)网络、主机、安全 设备

(12)电信线路租用

(13)其他配套设备。

64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