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业

2017-07-27 09:1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排名前列高端水上运动基地——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在新区百花公园开业迎客。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荣,兰州市体育局局长龙富国,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立强,兰州体育职业学院校长李雄,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王波等出席开业仪式。

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珑向出席嘉宾介绍了兰州新区水上漂滑水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刘向荣致开业贺词,并与龙富国、运营方代表北京水上漂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震宇共同启动了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业。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以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城市水体,向大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与高端休闲娱乐方式,未来将规划建设提供包含酒店住宿、户外轻餐饮、陆地冲浪、滑水教学、休闲派对等在内的多样化、个性化功能服务,并形成集文体休闲、运动时尚、体育教育、互动娱乐等为一体的功能完备的公园生态区。通过不断完善功能、优化服务,公园将积极与国内国际专业协会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以专业赛事运作和组织少年滑水训练营等为举措,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将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排名前列家高端水上运动基地和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将索道滑水运动引入兰州,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同时,不仅填补了水上运动在西北地区的少有,同时对兰州新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体育产业、满足群众健康生活需求、扩大群众体育消费、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64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