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铁局14趟列车晚点5趟停运

2017-07-27 08: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6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1894-1913号调度命令中获悉,7月25日22时至26日6时,陕北绥德、榆林、靖边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过程,导致包西线神木西至田庄区间、太中线柳林南至杨桥畔区间部分铁路线路中断,受此影响,兰州铁路局14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5趟列车停运。

据了解,这次水害造成兰州铁路局经由北京方向的6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给近1200名旅客后续乘车带来不便。晚点的列车分别是兰州至北京西Z56/55、西宁至北京西T176/175、拉萨至北京西Z22/21;银川至西安T266次、银川至上海K1334次、银川至杭州T1808次停运;兰州至北京西Z56次、银川至北京西Z275次返回始发站。此外,受此影响,25日、26日银川铁路地区另有多趟列车晚点折回始发站或停运。

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雨对旅客出行带来的影响,兰州铁路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度部门加强运输指挥,工务、电务部门抽点精兵强将,对线路、电务设备进行集中巡查,确保设备功能正常。兰州、银川车站全面做好晚点列车应急处置工作,增派人手,做好旅客车票退改签工作,在安检验票口、进出口通道口、站台等旅客乘降关键部位,进行安全防护和组织引导,并帮助做好重点旅客的护送工作,及时为滞留旅客供应开水、食物,较大程度保证旅客后续出行顺利、便捷。

为保证晚点列车的饮食充足,兰州客运段积极协调联系滞留站点以及供餐点,及时补充餐料、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并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照顾,将他们安排在空间相对较大的餐车、宿营车等场所,保证乘车旅客人身安全。与此同时,根据各次列车的到达时刻,在站台、天桥、地道及售票厅内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旅客的引导、宣传,并做好稳定旅客情绪和疑问解答。

兰州铁路局温馨提醒:受水害影响,请旅客根据铁路安排的列车安全返回,留意车站、列车时刻变化和开行动态,办理退票或换乘手续,也可通过12306购票网站查询、办理全额退票和出行咨询。

64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