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北排名前列足球小镇选址龚家湾-黄峪镇片区

2017-07-26 08: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后,龚家湾-黄峪片区将依托“兰州恒大足球小镇”项目,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兰州恒大足球小镇”项目是西北排名前列足球小镇。该项目总规划范围约7765亩,项目计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425亩,计划生态观光农业改造面积约3292亩,计划道路及绿化用地面积约2048亩,远期规划旅游发展用地约7522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300亿元,建设周期约3至5年。该项目将体育产业、教育产业、生态产业、健康居住、旅游休闲等五大产业通过足球小镇相融合,打造体育、教育、赛事、健身、娱乐、商业为一体的运动产业基地和特色体育小镇。

649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