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渝铁路夏岷段静态验收预计9月底结束

2017-07-26 08:2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静态验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兰渝铁路静态验收现场,兰州铁路局工务、电务等12个专项验收小组百余名“工程质量检察官”头顶烈日,在179.634公里的铁道线上展开工程质量检查、评比、验收。截至7月24日,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各专业验收小组共检查发现问题3000多件,件件问题正在陆续整改,兰渝铁路夏(官营)岷(县)段静态验收有序进行,标志着兰渝铁路跨上全线开通运营快车道。该段静态验收预计将于9月底结束。

兰渝铁路夏(官营)岷(县)段新设新窑坡、杨家川、渭源、漳县共4个车站,正线总长179.634公里,目前工程正在“如火如荼”验收中。为做好静态验收工作,按照铁路总公司对兰渝铁路开通运营的整体部署和兰渝铁路公司的验收申请,兰州铁路局和兰渝铁路公司共同成立了以兰州铁路局主管建设副局长为组长,兰渝公司总经理为副组长,兰州铁路局各相关业务处部室及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静态验收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务、通信、信号、电力及牵引供电、供水、信息、房建、客服设施、货运设施、车辆、环水保、建设用地等12个专业验收组和消防、档案、劳动安全职业卫生设施等3个专项检查验收组。2017年7月10日,静态验收领导小组在兰州铁路局组织召开了静态验收动员部署大会,对静态验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专业验收组按照路局静态验收实施方案细化了各专业静态验收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完善了验收制度,做到了步骤合理、方法得当,确保验收组织推进有力、规范有序,按期完成验收任务,为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