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洲城二期C区——国匠北京城建施工技术细节曝光

2017-07-25 18: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应用新型钢背楞体系 节省施工时间更环保

设计人工传料口 不用塔吊更便捷

传料口

在九洲城二期C区工地,小编看到了楼层之间设置了传料口,据介绍,此传料口可节省时间与材料,比较环保,不用塔吊,人工即可完成工作,更为便捷环保。

铝合金模版缩短施工周期 节能更环保

在九洲城二期C区工地,铝合金模板代替了寻常的木方结构,成功的解决了木方结构的质量问题(涨模起鼓等),为房屋质量的合格做了保障。

运用铝合金模版施工,对开发商而言,不仅可以缩短施工周期短,甚至达到四至五天可一层,且铝合金模版可重复使用200次以上,有效降低成本,同时人工减少30%,施工方便、效率高;对购房者而言,铝合金模版相比较与木模板有近2倍承载力,稳定性能好,承载力高,房屋质量好,且加大房屋使用面积。这种低碳减排的施工选择,在建筑业必然形成发展趋势。

早拆头加快模板周转 节省模板用量

早拆可以加快模板周转,节省模板用量,比较以前工地上所使用的木模,早拆头体系更加环保且省时省力。


C区均已建至10层+ 工地管控有序 外观整洁

搜狐焦点网通过实地探访九洲城二期C区工地得知,C区建筑已经建至地上10层+,且工地管控有序,外观整洁。

C区施工进度图

C区施工进度

C区施工进度

九洲城二期C区即将亮相,从施工细节来看,创成集团联合北京城建打造九州板块千亩大盘的质量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九洲城二期效果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6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