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大附中将在东部科技新城建分校

2017-07-25 09:4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科技新城分校工程,经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兰州高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施建,总投资12159万元,自2017年9月1日开工,2018年9月1日竣工,总工期365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科技新城分校位于兰州东部科技新城,总建筑面积51593.1㎡,地上总建筑面积 50779.6㎡,地下总建筑面积813.5㎡;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建安工程(具体以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6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