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10路公交线开通 10台纯电动新能源车投用

2017-07-24 08:5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上午8点30分,兰州新区客运分公司举行10路公交线试运营开通仪式。全线1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

10路公交线由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开往新区火车站,共投入10台营运车辆,计划间隔时间10分钟,共26站,票价一元一票制,公交IC卡通用,首末班时间为7:00-19:30,单程18公里,线路走向为:

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甘肃省体育馆→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纬十六经二十七路口→纬十六科西路口→三五一二皮革厂→经十三纬十六路口→经十三纬十二路→经十三纬八路经十三纬六路→兰石餐厅→百花公园北门→新区排名前列初级中学→六十一中东门→瑞岭雅苑西门→经十二纬五支路口→蓝天城→新区绿地公交站→青瓷博物馆→纬七经七路口→湿地公园东口→纬七经五路口→湿地公园西口→纬七经三路口→长城西部影视城→新区火车站

据了解,全线1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车长10米,满载32人,并设有空调和爱心专座;车内宽敞明亮、间距舒适。和普通燃油车相比,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无内燃机,属于“零排放、零污染”,不会产生噪音和汽油味,报废电池由厂家回收,并做环保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