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S104线将建兰州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公路工程

2017-07-21 14: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S104 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由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建,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S104 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起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沈家坡村,经八里窑、川底岗、二十里铺、岘子口,终点位于阿干镇河坝村,路线全长约 22.7 公里。本项目采用一级和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 60 公里/小时,其中,沈家坡至岘子口段约 15 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 27 米;岘子口至河坝村段约为 7.7 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 12 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 级。其他技术指标应满足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规定。全线设置互通立交 1 处,服务区 1 处,养护工区 1 处,隧道管理站 1 处。

勘察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后 30 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全线的两阶段勘察设计,包括工程勘测及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技术规范、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工作、后续服务(施工阶段现场配合)等全部工作内容。共分为 1 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8 月 16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公 共资源交易局六楼第二开标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