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石集团等18家企业亮相第三届中俄博览会

2017-07-21 08: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俄博览会于近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我省受邀参展,18家企业“亮相”本届博览会,并达成初步意向订单480万美元。

兰石集团、兰州四联光电、读者数码、平凉荣康等18家涉及机械制造、电气电子、生物医药、农副特产、文化旅游等甘肃企业集中亮相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展会期间,我省企业积极与俄罗斯生产、贸易、认证、物流等20多家企业及商会负责人交流,部分企业与目标客户达成了实质性合作协议。其中,平凉荣康实业有限公司与3家俄罗斯客商达成叶卡地区总代理协议和销售意向协议约80万美元;读者数码与俄罗斯客户ISBIS初步达成370万美元意向订单;宇海农业与2户俄方企业达成了购销协议,具体价格及数量正在进一步协商。有4家俄方企业要求代理兰州四联光电产品,该公司将于近期派专人赴俄洽谈,俄个人消费者商定购买该企业1500套LED产品,价值约30万元。同时,紫轩酒业葡萄酒系列受到展会客商的欢迎,该企业负责人就开拓俄罗斯市场进行了调研。

俄方代表表示,参加像中俄博览会这样的展会,让供需双方当面洽谈,使他们认识到中国有较高的、放心的产品,希望甘肃企业在俄罗斯设总代理,以利双方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加大销售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