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雁滩雕塑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

2017-07-20 18: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发改委批复了雁滩雕塑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片区天庆花园以北、格林小镇以南、雁兴路以西、雁园路以东。

项目估算总投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园单体工程及室外工程。公园单体工程包括地下停车库及人防、展览中心、市民雕塑创作及艺术体验中心、艺术休闲中心、展览馆、公园配套服务用房、人防指挥中心、公园配套管理用房;室外工程包括天桥工程、地道工程、户外演艺广场、下沉广场、道路工程、水体工程、绿化工程、雕塑工程及浮雕工程等。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雁滩区域的公共配套设施,同时能够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突出城市文化品位,有效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