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高新园区经27路东侧局部地块性质调整

2017-07-20 10:0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新区规划建设局获悉,现将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北高新园区经二十七路东侧局部地块用地性质调整草案进行公示。

据悉,为加快园区发展,优化园区用地功能布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北高新园区规划定位为兰州新区北部片区产城中心,以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

据示意图可以看出,调整内容包括将1#地块原消防用地(U31)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将2#地块原一类工业用地(M1)调整为消防用地(U31),调整后消防用地规模保持不变,消防服务半径更为合理,符合《城市消防规划规范(GB51080-2015)》的相关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