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设立城乡发展建设基金

2017-07-20 09: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8日,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有限合伙)已于日前顺利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工作。

据介绍,该基金由兰州建投公司发起设立,首期规模50亿元,主要投向市政府确定的小城镇建设、城乡市政基础建设、城市综合交通、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及我市主导或引导的重大服务设施和重点产业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兰州城乡发展建设基金的成功设立,将进一步助推兰州市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加快城乡基础设施产业集聚发展,对促进我市城市发展建设、助力融资平台公司的转型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