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英合资兰州路特智能入驻兰州高新区留创园

2017-07-20 09:0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8日,中英合资兰州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兰州高新区留创园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填补了兰州高新区对英合作的少有,这标志着兰州高新区对外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兰州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英博士张钧和寇煜联合英国Targetfinders Limited公司在高新区设立的,该公司成为留创园雁滩基地首批入驻的20户企业之一。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人民币,集聚博士6人、硕士12人的研发团队,主要从事数据软件研发,通过遥感、光谱技术,实施无人机(机器人)环境监测、隐蔽工程监测、环保监测以及电力输配系统监测(巡视),对数据采用进行智能分析,制定解决方案。项目产品全方位应用于大气高山、森林、河流、山地复杂地形,雨、雪、黑夜的自然环境,高温、易燃、易爆、有毒环境的监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