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 A匝道8月将开工

2017-07-19 09:4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匝道与平台工程 A 匝道(二次)经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由兰州市 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施建,总投资1000万元,自2017年8月16日开工,2017年12月31日竣工,总工期138天,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市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部,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基地内,东岗车辆段站场运用 库上方。A 匝道为兰州市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是与运用库上商业 地块连接的三个右进右出匝道的其中之一。

东岗城市综合体鸟瞰图

该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A匝道分为桥梁工程和与匝道相接的道路工程

其中,道路工程起点 AK0+036.000,终点 AK0+117.570,道路长度约为 81.57m,道路宽度为 5m, 包括路基、路面、挡土墙工程等,道路等级为等外道路;

桥梁工程起点为 AK0+117.570,终 点为 AK0+280.043 以及 BK0+086.700(不含 Pb05 及 Pc01);

桥梁宽度分别是:Pa01~Pa04 宽度 为 5m,Pa04~Pa07宽度为 8m,Pa07~Pc01 为两联异形板梁。

桥梁设计荷载:城-A 级,桥梁 抗震设防类别丁类。设计车速为 20km/h。

招标范围:兰州市轨道交通东岗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匝道与平台工程 A 匝道部分,具体以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范围内的施工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基地上盖开发项目(暂定案名为东岗城市综合体),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部,基地北邻东岗路,南侧至城市规划路与陇海铁路线临近,西侧到鱼儿沟路,东侧至城市规划路与陇海铁路线临近。分为三期:一期为北侧住宅区,一期住宅区,由5栋100米高层住宅楼组成;二期为北侧商住区和车辆段运用库上盖的商业,商住区包含6栋超高层办公综合体和100米高层住宅以及一条商业街;三期为西南侧住宅区。

东岗城市综合体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17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主力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