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八中兰州分校落户安宁

2017-07-18 09: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与兰州市教育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至此,北京八中兰州分校落户安宁一事正式确定。这也是我市引入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之后的又一所“名校+分校”。据北京西城区教委负责人介绍,北京八中兰州分校也是北京教育资源向外延伸的“收山之作”。副市长马彩云出席了签约仪式。

马彩云指出,当前,全市一方面采取新建、配建和改扩建等方式,在全市合理布局一批中小学,不断扩大教育资源总量。另一方面,通过与名校合作办学,借鉴利用名校的先进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质文化,结合兰州实际,实现特色办学目标,带动全市教育资源优质发展。此次与北京西城区合作,正是我市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整体质量的重要举措,这将为兰州市打造“教育强市”,提升教育竞争优势带来新的机遇与平台。北京八中是一所全国名校,是首批北京市示范高中之一,有着坚实的办学根基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西城区教委的支持下北京八中在兰州开办分校,既是北京市教育工作先进理念及改革经验的分享,也是兰州教育跨区域整合资源、抢抓发展机遇的重措,这将有力地带动兰州市基础教育提质增效。

兰州市教育局局长南战军表示,北京八中兰州分校的建立,将是我市又一所全国名校+分校办学模式在兰州的再现。将为我市带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