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高铁开通9天兰西客站发送旅客23万 日均2.5万

2017-07-18 08: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据兰州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宝兰高铁7月9日开通运营后,兰州西客站客流逐日攀升,日均发送旅客25000余人,7月9日至17日9天时间,兰州西客站共发送旅客23.12万人次。

据了解,宝兰高铁开通9天以来,前往天水、西安、上海、北京、广州的旅客增幅明显。目前每趟车上座率均在93%以上,部分车次上座率达到了100%。动车组列车以其安全、舒适、快捷助推许多短途旅客快捷出行。

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西客站扩充了馨路百合服务队人员力量,并安排专人引导旅客通过取售票机购票、取票,减少旅客进站、候车、安检排队时间。兰州客运段选取丝绸之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把列车沿途所经天水、兰州、张掖、嘉峪关等文化名城和人文地理作为主要元素融入每一节车厢。通过图片造景进行展现,并制作精美的《列车导视图》和《旅途摄影指南》,为每一名乘车旅客的旅途增添趣味性。同时全貌全景展现西部独特风光、让旅客感受丝路文化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