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用才华翻新专辑 上层观邸专辑封面设计大赛启幕

2017-07-17 13:1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海清

还记得我背着书包蹦跶的那几年,口袋里的几块钱一直存着…存着…,舍不得吃舍不得玩,舍不得给心爱的隔壁班女孩买一包辣条,只为音像店的那一张音乐专辑。我爹强烈反对。告诉我说,如果我把专辑海报贴在墙上,他就把我贴在墙上。于是我和我爹的地道战就开始了,压在桌下,贴在镜子上、大衣柜上,反正不是墙上…不得不说,还曾为有这智慧沾沾自喜,但是,我爹看到了,还是给我了一顿皮带炒肉丝。心里秉承着“头可断血可流爱豆专辑不能破”的决心,硬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时光荏苒,当年背着书包嚼着比巴卜泡泡糖,口袋里的五块钱就是全部家当的毛头小子,转眼已是“老男孩”。耳边响起《范特西》的时候,会想起床下箱子里那些年买过的专辑,每一个封面都是一段回忆,仿佛可以透过那一张张专辑封面又回到那些听磁带和CD的年岁,依然可以回忆起来那时度过的一幕幕。隔壁班姑娘甜甜的笑脸,驰骋在篮球场上的那些哥们,老师在讲台上吱吱呀呀的板书…

大概这时代的每一个我们,心里都会藏着某几张专辑,它们早已在苍茫的时光洪流中变成了无可替代的记忆。或深情,或搞笑,或抽象,但却是独属于自己的那份珍藏。

来上层观邸为你的珍藏专辑做一张cosplay吧。给自己一个纪念青春的机会。

它们可以是这样的

这样的

甚至是这样的:

评选周期

评选活动一共为期4周

排名前列周为宣传期,预热期,想要参赛的人可以有一周的时间准备与创作

第二周与第三周为海选赛,每周为一个节点

每周评比出1等奖(一名)、2等奖(一名)、3等奖(两名),还有一个“不管你第几反正我喜欢奖”(一名)

第四周为总决选,第二周与第三周获奖的选手有资格参与,第四周的比赛可以直接用获奖的作品,也可以重新创作

评选活动形式为投票形式,参赛者可将评选连接发送至朋友圈拉票

奖品设置

海选期:

1等奖 馨和园山庄价值888元烤全羊套餐

2等奖 九阳 家用空气炸锅 

3等奖 小熊加湿器一台

“不管你第几反正我喜欢奖”  床上冰丝三件套

总决赛:

1等奖 Lenovo/联想Yoga BOOK 平板二合一超薄笔记本一台 

2等奖 PS4一台 

3等奖 JBL E45BT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不管你第几反正我喜欢奖”  JBL clip+蓝牙音箱迷你便携小音响 

扫下方二维码参加本次活动哦

上层观邸11号楼建面约74~109㎡两房三房户型7月17日全城认筹启动。

上层观邸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397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楼盘相册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