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皋兰至兰州501路城际公交线昨开通试运营

2017-07-17 08:5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皋兰至兰州501路城际公交线开通试运营,先期投入44座新能源纯电动豪华空调大客车10辆。此车由兰州交发建集团城乡公交运营管理公司皋兰分公司投资运营,是皋兰县连接兰州城区的排名前列条城际公交线路,掀开了皋兰公交融入“大兰州”率先发展的新篇章,这标志着皋兰县对外连接周边城市、对内畅通城乡的现代化交通网络初步构建。

据了解,此次投入的新能源公交客车,车身长10.7米,核载44人;噪音小,乘客接打电话不用大声说话;具有良好动力性能、理论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采用气囊减震装置,行驶稳定性高,加速时没有晃动,而且车厢内安装了空调,乘坐十分舒适;无内燃机汽车工作时产生的废气,不产生排气污染。

501路线路走向为:皋兰客运站-兰白高速公路-兰州十中;线路往返总长度86公里,试运营期间,首末班运营时间6∶00-19∶30,由皋兰客运站发车,每10分钟发一趟,以后会根据客流量进行调整。票价暂执行原班车票价10元,以后待物价部门重新核定。乘车期间,公司引入“陆地航空”服务标准,为夏日乘客惠送纯净水一瓶,尽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兰州交发建集团城乡公交运营管理公司皋兰分公司将面向镇村,计划8月份购置中小型电动客车12辆,全面开通“县城至各镇村”的城乡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