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兰州投资房地产 你必须知道的4个关键词

2017-07-12 18:1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房地产作为国内消费较大宗商品,其经济地位不可动摇。

于购房者而言,不管出于何种目的的置业,都无法忽视房产保值、增值的问题;于投资者而言,房产依旧是当下可能最能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较好的投资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

举个例子,如果你去年在城关区入手一套100㎡的房子,那么一年之内你的固定资产至少增加了20000元;如果你去年在七里河区入手一套100㎡的房子,那么一年之内你的固定资产至少增加了15000元;如果去年你在安宁区入手一套100㎡的房子,那么一年之内你的固定资产至少增加了30000元…

如果再往5年前、10年前去算…那你可能入手了一台“印钞机”!

房地产的升值空间毋庸置疑,但真的是什么房子都能投资吗?恐怕不见得!

那么,如何正确的选择有价值的房产项目呢?

四个关键词需切记——名企  新区  规模大  有空间

一、名企

于购房者而言,购房的选择不是太少,而是太多!

一个城市的在售盘数以百计,如果一一考察,恐怕好的机会早已错过。怎么办?选择名企项目!

首先,名企项目自带传播性,如万科永远比某某花园好传播,保利永远比某某小区好传播,恒大永远比某某家园好传播;

再者,名企项目管控比较严,有较强的制度规范,基本不会出现烂尾和质量太差的情况。

二、新区

这里的“新区”所指并非“兰州新区”,而是新兴的居住板块。开发中的新区如同一张白纸,价格较低,升值空间大。

再者,兰州主城区土地资源日渐饱和,城市扩张已是刻不容缓,城关青白石板块,安宁文创城版块,三滩板块等,都是城市扩张的“产物”。

例如安宁文创城板块,在开发前恐怕不会有人想到在那儿投资、置业,随着城市的扩张,多个世界500强房企(保利地产、万科等)的相继入驻,交通骨架的日渐完善,如今的文创城与之前已不可同日而语。

安宁文创城版块控详规划

三、规模大

任志强曾说:“未来决定房价上涨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不是房子本身,而是窗外的风景。而这窗外的风景,并不仅指真正的景色,还指是交通、教育、医疗、文化等配套。” 

这一点,只有大盘能够做到!

再者,大盘较之中小盘而言,价格都是持续走高,故而入手大盘项目,价格一定是呈上涨趋势,升值空间较大。

四、有空间

这里的空间指的是“升值空间”!

如何选择有升值空间的项目?这一点和上文第二点有相同之处。

主城区房价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成本过大,且增值空间无法估量,而新开发的板块投资成本低,若是入驻该板块的房企拥有较强的实力,板块配套丰富,那么其增值空间是很大的!

纵观上文,这四要素与“安宁文创城”板块的现状不谋而合!目前该板块已具模型、有品牌实力、规模大、配套完善的项目便是“保利领秀山”项目!

·世界500强房企+千亿房企

世界500强房企—保利地产自1992年于广州成立至今,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并以其2100亿元的销售额成功跻身千亿房企(位居第5)行列。2013年保利地产进驻兰州,择址文创城,从荒山到平地,从平地到“新城”,4年时间,保利领秀山迅速崛起!

·价格“平民化” 交市中心房价

据统计,目前兰州市中心的房价大半已过万,而保利领秀山目前的高层均价为6400元/㎡ (毛坯),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大隐于市” 交通亦很便捷

去年9月,北环路通车,提速安宁进出全城速度,保利领秀山与市中心的距离也大大缩短。与此同时,中线连接线工程(中线桥)通过与北环路、安宁区城市路网对接,建成后将快速直达安宁CBD,据悉,中线桥将于2018年年初竣工通车,届时,从保利领秀山出发,5分钟达安宁繁华区,20分钟左右达城关区。在保利领秀山,即可享受到大隐于市的静谧,又拥有便捷的交通配套畅达市中心。


·自身配套日渐完善

保利领秀山是安宁区为数不多的千亩大盘,项目自身配套十分丰富。

环境方面,项目打造80万㎡生态景观带,涵盖马术公园、高尔夫公园、亲子公园、休闲公园、生态公园、文化公园、体育公园、爱情公园的8大主题公园。(其中马术公园和高尔夫公园已建成投入使用)。

实景图

教育方面,项目引进幼儿园、小学、一贯制中学、九年制中学等。

商业方面,项目40万㎡商业中心—保利·尚街已建成。

交通方面,除北环路、中线桥带来的便捷交通外,目前通往项目地的公交已开通。

项目车站

保利领秀山占地面积约3500亩,一期住宅规划高层、别墅、洋房。二期住宅“百合花语”,位于别墅区,别墅产品有叠拼、联排、双拼多种样式。三期“海棠花语”组团规划高层、别墅、洋房。

售楼部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30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