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迁新址久和汽配城"定居"高速路口 营销中心开放

2017-07-16 11:2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2017年7月15日傍晚,在歌声嘹亮、鼓声震天的喜庆中,历经多次搬迁的久和汽配城终于“定居”,新销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放仪式。活动当天,营销中心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对久和汽配城新销售中心的开放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更对即将交房的事情满心期盼。

下午6点,在激昂的音乐中,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现场

久和汽配城总经理徐鹏飞为活动致开幕词,并在此重要时刻宣布久和汽配城营销中心开放,业主2017年底入驻新久和汽配城。徐总介绍到,久和汽配城设有专业仓储区,配套公寓、宾馆、消防等设施,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

久和汽配城董事长徐鹏飞致辞

接下来,久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富铎致辞表示,久和汽配城经历多番变迁,直至今日,终于顺利“定居”,也鼓励临时市场所有业主选择及时搬迁。久和糖酒市场及建材城董事长也表示要联合久和汽配城,共同建造久和繁荣商业景象。

久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富铎致辞

伴随着鲜花与掌声,搬迁客户签约及租赁仪式拉开帷幕,从临时市场赶来参加签约活动的准业主高兴的前往签约处签约。

签约客户依次签约

租赁签约现场

在签约现场,刘女士在签约处等待签约,高兴的告诉小编:“从天泰到这旁边的临时市场,盼了这几年终于等到这个市场位置定下来了,而且这里年底就要交房,旁边就是康顺物流园、金大物流园、兰州货运西站、铁邦物流园等多个大型物流货运基站,高速公路口以后拉货也方便,后边还在建仓储区,也有更加安全的地方放货了”。小编在现场了解到,这次来签约的商户大多都是经历了好几次临时市场搬迁的客户,这次终于能稳定下来,加上年底就要交房,准业主们更加期待了。

活动现场

今天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久和汽配城将在构筑大型汽配城征程上更上一个台阶,标志着久和汽配城的品质和服务将迎来一次新的升级和蝶变!

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举办了抽奖活动,奖品有扫地机器人等。活动的最后,更有小龙虾啤酒烧烤和冷餐供嘉宾享用。

活动现场烧烤处

冷餐供应

久和汽配城部分楼栋已封顶,均为3层左右建筑,为方便商户日常经营和办公,商铺采用店库一体设计,项目设计一层层高4.9—5.1米,同时还建有2层小型仓储区和三层办公会客区,至2017年7月12日,部分楼栋均已封顶,剩余也在施工中,预计2017年年底即将交房。

久和汽配城施工进度图

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高速西出口(原黄羊头收费站),201省道东侧。项目规划用地10万平方米,前期计划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有专业仓储区,配套公寓、宾馆、消防等设施,可容纳经营商户近400余家,商铺即将发售。

搜狐焦点提供久和汽配城免费400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345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