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家园举办陶艺DIY活动 邀您玩转艺术

2017-07-15 17:5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陶艺,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但是陶艺这门艺术你又真正了解多少呢?陶艺是一门综合艺术,它与绘画、雕塑、设计、以及其他工艺美术等有着无法割舍的关系。本周末幸福家园将举办“雕琢时光,乐陶人生”创意陶艺DIY活动,邀您亲身感受制作陶艺的乐趣!

重拾童趣,乐享陶艺

从前网络不像现在如此发达,没有所到之处就有无线网,人们手中也没有人手拿着智能机爱不释手。然而小时候和小伙伴们玩的游戏,回忆起来却让你嘴角洋溢甜美的笑容,跳皮筋、丢口袋、、过家家这些儿时的游戏,跟现在琳琅满目的电子产品相比,仿佛充满更多的欢声笑语。本周末幸福家园邀您参加陶艺DIY活动,重拾童年游戏的乐趣。现场还有专业陶艺老师悉心指导,让您轻松玩转指尖上的艺术。活动结束后,还可以将自己亲身制作的陶艺带回家哦!

精美冷餐,惬意生活

除了趣味无限的陶艺DIY,幸福家园还准备了各式精美冷餐,种类丰富的水果拼盘、五彩缤纷的水果沙拉、各式口味的寿司,让您在稍感饿意时犒劳自己的胃,也为这个周末增添几分惬意与舒适。现场还有精美礼品送出哦。这个周日来幸福家园,一起玩泥巴、吃美食,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周末。

精致美宅,开启幸福

幸福家园位于兰州市安宁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未来区域价值不言而喻,项目南临黄河风情线,北依仁寿山公园,东临莫高大道,西接安宁体育公园,生活就像在公园里,空气宜人、繁花似锦。幸福家园V幸福三个月后交房,8900元/㎡限时抢,只此8席!建面84㎡准现房,首付21万起。建面60-1700㎡临街好铺交5万认购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30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