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投资862万元建设智慧停车场

2017-07-14 08:3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该委批复了兰州市智慧停车场管理服务系统项目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62.72万元,项目建设期6个月,项目建设由智慧停车管理服务系统应用软件开发、系统软件购置、中心平台硬件设备购置、试点停车场等内容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市公共停车相关管理部门提供监管手段和决策支持服务,为“互联网+停车”应用开发和服务推广提供良性互动基础环境,并为公众出行一体化服务创造基础条件,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规范停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市民日常出行停车便捷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