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西站部分公交线及站点将调整

2017-07-14 08:3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3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充分缓解西站“柳家营十字”“西站十字(西行)”道路通行压力,保证直行车辆快速通行能力,按照交管部门指定站点停靠位置,7月15日将现“兰州西站(西行)”停靠的部分线路及停靠站点进行分流调整。具体如下:

1路、53路“兰州西站(西行)”站点:由原“中国邮政银行门口”“兰州中心”调整合并至“西太华门口”停靠。

58路、129路“兰州西站(西行)”站点:由原来“电信局、中国邮政银行门口”调整迁移至“兰州中心”门口停靠。

108路、132路公交线路调整:敦煌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右转进入瓜州路、任家庄街,停靠“柳家营”站点(中天健广场东门)。不再停靠“兰州西站”中国邮政银行门口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