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西客站配套工程通过验收

2017-07-14 08: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3日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项目部获悉,兰州西客站城市配套工程——北广场及地下空间开发工程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验收的范围是:西客站北广场中区负一层、负二层主体结构,北广场东区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工程。当天,验收单位兰州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工作人员查看了北广场实体和相关资料,认为工程施工符合设计要求,资料完整,同意通过验收。据介绍,兰州西客站城市配套二期北广场及地下空间开发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主要含北广场及地下空间开发、北广场环形天桥和北广场临时车场三个部分。其中,北广场及地下空间开发工程为地下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北广场地面部分:主要包括站前广场、车道、公交车场、非机动车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