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名城买房送装修,全屋品牌精装即买即住

2017-07-12 13:5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装修了吗?

你准备装修了吗?

你已经装修好了吗?

提到装修,真是一把辛酸泪。俗话说,“一回装修,两年不安宁!”辛辛苦苦攒够首付,装修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即便你财高八斗,不愁装修大洋的出处,装修的琐碎事情也足以让人头疼不已。

盛夏7月,大名城精装购房季钜惠来袭,买现房,送装修,100套全屋品牌精致装修限量开抢!83—126㎡精装现房,即买即住,幸福生活一步到位,让装修的烦恼滚蛋吧。

难以破解的装修“6大烦”

很多人在装修前的心情,如同站在四面无垠的荒漠上,弥漫着看不见的迷雾,伸手不见五指。前路是一场与建材商家的斗智斗勇,一场与装修公司的竞台Pk;各种的预算,各种的设计正等着你。无助地挥挥手,不知道哪里才是尽头。

据消协2016年的消费投诉统计,在装修过程中,尤其是家居装修的投诉占比达到了90%左右。装修是一个质量工程问题,如果装修质量不过关,超标甲醛、TVOC、二甲苯等有害气体会危及家人健康,但装修中的问题和烦恼岂止这些,总结起来有以下“6大烦”:

一烦:装修大洋何处来?对于很多工薪阶层而言,房子首付已经捉襟见肘,装修时的材料费、人工费,还有不良商家的无限加价,没有10万大洋真心摆不平。

二烦:装修公司是否靠谱?这对于整个装修行业来说已经上升到一个哲学问题了。家装市场鱼龙混杂,缺乏装修经验的业主一旦陷入到家装的信任危机之后,排名前列个连锁反应就是不知道如何选择。

三烦:环保是否达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被很多人放在了排名前列位,为了家里老人和孩子的健康,这是一个必须重视的问题。

四烦:装修过程中是否偷工减料?装修过程中最难避免的一个问题,即便我们用了较好的材料,但是被装修队一调包,作为普通人没办法24小时监控,所以很难发现。

五烦:装修加价无底线!装修超预算是很多过来人都遇到的问题,如果你现在没有装修的话可能不会有体会。可以这么说, 现在在装修市场上就没有不加价的情况出现。

六烦:装修效果与设想相差甚远。需求,是个很悬的东西。每个人在装修之前都会有一个对家的想象,但是当装修完毕之后才发现不管是从风格还是功能都和自己脑补的效果相去甚远。

精装时代 装修烦恼迎刃而解

装修的烦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由此催生了兴兴向荣的精装市场。而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选择精装现房已经成为人们追求高配人生的一种体现。随着精装时代的到来,许多地产公司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提升自家产品的竞争力,精装现房的品质也越来越高,加之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引导规范,精装现房也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直接选择精装现房,何尝不是一种好的规避装修烦恼的选择呢!

大名城精装现房全品牌呈现,100套全屋品牌装修现房限量开抢,是继买房送车后的又一大手笔,如此省心省力更省钱的钜惠活动,势必火爆,即日起抢先认筹,即有机会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大名城全屋品牌装修 超高性价比 省力省心更省钱

精装时代,整体家装已经成为潮流。所谓整体家装,即家庭装修的一站式服务,涵括了家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等所有家庭装修环节的家装服务,是以材质、色调、风格为主线,贯穿家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等所有设计环节,从而实现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再到施工,从建筑、装修到产品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兰州大名城与“城市人家”等家装行业的先进品牌企业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全屋一线品牌整体装修,超高性价比,拎包入住,省力省心更省钱。同时,大名城结合国际前卫装修体系,客厅玄关、厨房空间、卫浴空间、收纳空间、卧室空间、家居智能等六大创新系统,在有限空间中创造无限生活,人性设计时刻关爱每一位居住者,让您奢想生活的每一刻。

大城配套 先进兰州人居典范

一城知匠心,一宅容天下。大名城4载恢弘造城,城东20平方里生态宜居大城首期200万㎡一次性开发,现已全配套大美城现。2000亩城市森林公园、5大欧陆主题园林、天鹅湖、九鲤湖双湖美景,成就兰州真正的绿色氧吧住区;住区免费巴士、906路公交畅达全城,科中/科小、兰大附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成就全龄段名校教育。一项项配套、一个个承诺的兑现,传递出的是大名城对消费者的重视,以及大名城先进兰州人居典范的有力证明。

大名城全配套全现房城现,成为兰州少有的现房发售楼盘。在兰州现房稀缺的市场环境下,大名城依然重磅推出精装现房,如此稀缺产品势必火爆全城。加之,大名城全屋品牌装修,高品质公共空间,想不火爆都难。

市区展示馆:0931-5609999    项目营销中心:0931-5608888

项目地址:兰州东部科技城定远镇园区大道兰州大名城

展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国际会展中心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